茜茜

【笑伪/蒹伪】说说你知道的失败的暗恋

*旧文重发

*知乎体


匿名用户

不请自来,匿了,毕竟这是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而且我身边那群狗朋友已经嘲笑我嘲笑很久了。

我总共有两次的暗恋,就按时间顺序来一个一个说吧。

第一个就叫他w吧。w是我的学长,同学院但不同系,不过我们这两个系关系挺密切的,所以经常可以在我们系看到隔壁系的,在隔壁系看到我们系的。而且我们两个系平时还有联动比赛,所以见面的机会就更多了。

喜欢上w是在我刚上大学的时候。我们学院会给大一新生安排一场比赛,给我们展示如何进行比赛。说到这我就要吐槽一下我们学校了。当初我们报考的时候他就只有一个学院名,但是因为算是我们大学比较出名的学校,所以当初就报了。

我们那个比赛是4v1非对称性竞争,四个求生者通过秀五台名叫电机的东西和一个或者两个大门逃脱获得胜利,一个监管者则要在他们逃出去前把他们挂上椅子来获得游戏胜利。

会去选w所在的那个系的人当初考试成绩都是很好的(我不是变相夸他,真的不是)。正好我去看的比赛就是他来进行的。

结果就是这么一看,我TM就这么沦陷了!

比赛开始的时候他是叼着烟上去的,学院也没有阻止,听学姐们说这算是他的习惯。比赛很精彩,因为是选我们这两个学院的顶尖人物来表演,所以两方的操作都很厉害。比赛到了最后就剩下一个人,我看着大屏幕里这人叼着烟,一脸自信的笑着说:“你还要怎么跑?”然后高举起他手中的武器,毫不犹豫的打下去,最后游戏胜利。

他在做最后的屠杀的时候镜头是对着他的,当时比赛场内有阳光,照耀在他的头上,金色的发丝与金色的阳光交融在一起,仿佛给他镀上了一层金光。在他游戏胜利以后他把叼在嘴里的烟拿出来,然后轻轻的吐出了一口青烟,模糊了他的脸庞。在他吸完烟之后转头发现了正在拍他的镜头,抬手和我们打招呼,露出了和刚刚完全不一样的,充满了阳光的笑容。仿佛刚刚在进行屠杀的不是他。

好吧我承认我这有滤镜加成但是是真的很帅!!

总之,那个时候我恋爱了。

后来我才知道他是隔壁系的风云人物,排名一直都稳在前十。实力非常的强,而且因为长的好看,身材又好,所以他有很多迷妹。

当时我的成绩的确可以报w在的系,但是如果真的报的话,我的排名可能不高,而且很难出现在前列,所以我就选了现在我在的系。那个时候就是想好好努力打进前五十,这样在联合比赛的时候就可以了遇到他了。

不过现在知道后续发展的我只想回去打当时的我一巴掌【手动拜拜】

当个默默无闻的小迷妹不好吗【手动拜拜】

继续说吧。后来如我所愿的,我排进了前五十,和w遇见的次数也逐渐变多。而且因为技术原因得到了几次和他一起开黑训(wan)练(shua)的机会。

当时收到邀请的时候我那个激动的啊,用损友的话来讲就是,一个思春少女坐在斗牛机上抱着手机在上下左右摇晃的同时还露出了痴汉一般的笑容。

听到她的吐槽的时候我是微笑着抱着手机把她按在地上打(x

结果是梦想很美满,现实很骨感。那哪是玩耍啊分明就是吃狗粮啊,我现在是真的想找台时光机器给当时兴奋回复有空的我一个过肩摔【保持微笑】

如约去训练场和w见面,这个时候我见到了x——这场暗恋里的重量级人物,至于为啥是重量级人物,后面你们就知道了。当时我眼里全部都是w,而且因为暗恋,所以我直接自动过滤除了w以外的同龄男人。所以那个时候也就当x是w的一个玩的好的朋友。

毕竟是4v1,而且加上我有三个人,所以我们自然选择的我这个系的整容。我们这个系里面又分不同的部,每个部有每个部的能力。那个时候w选的是前锋,算是我们系里面很厉害的救人角色,因为私心所以我抢先选了盲女——一个自带羸弱buff但是对游戏胜利很有用的角色,所以一般我这个角色都会被看作为重点保护角色。x就选了一个慈善家,不强也不弱的一个角色。

就在我以为我会收到被w保护一整局的待遇的时候,我被现实狠狠的打脸了。

开局x撞脸屠夫,于是开始花式牵制,在坚持了三台机之后终于皮断腿上椅子了,好巧不巧就挂在我附近。屠夫也没有管x会不会被救下来就过来捶我,结果你们知道的,羸弱嘛,我也倒地了。而这个时候w也悄悄赶到了。

屠夫把我绑上气球打算送我上椅子,然后我就看到w从一个角落里突然冲出来抱着球开着技能向我跑来。

就在我脑内幻想各种英雄救美以身相许的玛丽苏场景的时候——我和屠夫就这么看着他擦肩而过冲向屠夫身后坐在椅子上的x。

……没事,要先把人从椅子上救下来不然就飞天了。

内心还没完全放弃的我默默的安慰自己,同时也没停挣扎的动作。

被w的操作吓到的屠夫当即决定把我从气球上扔下去,于是我就这么倒在地上自愈。因为选的角色是盲女,所以我的视野很黑,但是听力不错。

然后我就听到了如下对话

w:x快走!我给你挡刀!

w:小伙子,你还想打他?!看我不撞死你!!

w:你敢抱他??我就这在你敢抱他?!

w:x!我来救你!!

哦,地面好冷,你们好gay。

哦,我自愈好了。

哦,我自己离开,再见。

为啥啊??为啥你全程保护一个慈善家啊??明明我是修机主力我是羸弱怪啊???

后来我安慰自己说大概男孩子之间都这么给里给气的吧,他们其实也没啥的嗯。

结果后来几次开黑我听到的都是这种对话:

x玩前锋

w:x我给你翻了球

你醒醒你玩的不是幸运儿是机械师

x受伤了

w:x我过来摸你/x我给你挡刀!

你自己也是一刀死你要怎么挡刀?!

x上树

w:x我来救你/都去救人

你要干嘛一换一吗但是你已经上过椅子了喂

诸如此类的我就不一一细说了,反正我从那时开始如果有和他们玩,就一定会选一个能自保的角色——毕竟如果你和x同时残血w只会追着x摸【保持微笑】

终结我这段暗恋的是我的和他一次对话。我有一次和他聊天,开玩笑式的问他有没有喜欢的人啊,结果他毫不犹豫的告诉我有。那个时候我心里忐忑的啊,毕竟当时就我这个妹子和他玩的好,心里还有那么一丝丝的期待,想着虽然他平时和x给给的但说不定私底下对我有好感是吧。然后,

w:我喜欢x很久了。

……

啊?

感情以前老娘我都是电灯泡??你不交女友不是你没遇到什么真命天女而是你就是个弯的??你对得起你那么多的女粉吗??

然后他就开始和我叨叨叨他是怎么知道虚伪这人的然后又怎么勾搭上的最后又怎么喜欢上的但是那人是个榆木疙瘩啊无论怎么做都是把自己当兄弟他甚至都想先把人办了然后再表白什么的

够了,老娘我不想听你的恋爱史:)

你问然后?

然后我这段暗恋就结束了啊!(╯‵□′)╯︵┴─┴我还没无聊到继续暗恋一个基佬嘞!!

……

┬─┬ ノ( ' - 'ノ)

嘛,好了,现在我们继续下一段

后来我消沉了几天也就看开了,想着毕竟是隔壁系的而且比赛还是对立阵容更何况对方还是个基佬,算了算了,世界上又不是只有他这一个男的对吧。

于是我就把目光放在自己系,同一阵容平时还能互帮互助。这个时候j走进了我的视线。

j和我同届,而且是个天才型选手。算是跨级看上的,他的调香玩的是真的秀的一匹,我看过他的几次比赛,手速快到让人怀疑他这不是单身16年这简直是单身18年啊!

……

不对,我单身18年的哥哥也没这手速。

和他熟识是在一次比赛,他遛了四台机之后倒地,我靠着骗刀+搏命+大心脏强行留下他并且四出。赛后我们互加了好友,并且在不久之后以前开黑。

不得不说j其实挺好玩的。之前因为性格有点腼腆的原因吧,他在我们班的存在就是“那个玩调香很厉害的小孩”,甚至我们一度认为他是个自闭儿童。结果一起玩之后才知道,这娃子贼皮,而且还挺好逗的。就有的时候和他聊天这人会盗我表情包之外也没啥。

刚开始我都是把他当自己的弟弟,久而久之就产生了不一样的感情——好吧,是我单方面的。后来在一次比赛中,他没有用他最擅长的调香师,而且用了魔术师,再把我从椅子上救下来以后塞了一颗球给我,并且为我挡刀拖住监管者。

“你快走,这里有我。”

然后我那个时候不知道脑子缺了哪根筋,按理来说应该是基操,但我就TM被撩到了。后来的比赛中,他的各种挡刀,摸人,遛鬼,救人,成功的

攻略我了。

……好啦我知道你们要说啥了对啊我就是一个这样轻浮的女人【托腮】

二度陷入暗恋的我没有第一次狂热,毕竟失败的例子摆在那里。所以虽然喜欢他,但也不敢全力喜欢。所以后来我还是和j正常开黑玩耍宛若姐弟。

现在想想没有完全陷入真是太好了呢。

后来某一天,他不知道从哪知道了我以前和w开黑过,就暗戳戳的来找我,试图牵线让他和w开黑。问他原因他也就解释自己是w的迷弟。

于是,好久没和w开黑的我给w发了邀请,w也同意了,然后我就成功把j和w牵线了。j也的确和w开黑了好几次。

在我以为这人和偶像开黑肯定会很开心,结果几次下来这人情绪没那么高涨,甚至还有点小失望?

后来我终于看不下去了,就跑去问他原因。还好我问了,不然我可能现在都还在暗恋之中呢。

我问他你不是和偶像开黑吗,怎么不开心啊。这人刚开始还闷闷的不理我,我心想,诶嘿,长大了啊,都学会不理我了。然后在我的死缠烂打之后他终于开口了:因为x不在。

……啥?

他明显不理解我的反应,当然我也不可能理解。这人在说x不在这话后,突然莫名的激动起来,balabala的和我逼逼了一大堆。

接下来都是原对话

j:我之前一直看x前辈会和w开黑所以我以为和w开黑就可以和x开黑了。结果每次x要么有事,要么在独自练习套路,根本就没有在一起开黑过,你说我能不郁闷吗……

我:……但是,你不是w的迷弟嘛……

j:……的确也是,但是,但是我一开始是x的迷弟啊……而且……我喜欢x……暗恋很久了的……那种……

哦。

请问我是什么?基佬收集站?凡是我暗恋的男生都毫不例外的都是个基佬?我是什么?基佬中的红娘吗?而且你这是什么操作?我的第一任暗恋和第二任暗恋都不约而同的暗恋同一个人。

还是个男生!!!!

这个世界怎么了啊!!!!

你们一个个都TM别笑!!都给我憋着!!我很悲伤的!!真的很悲伤的!!!

这是再告诉我我注定没有男朋友吗哦我或许要去试图当一个百合了。

【脏话】

我可去你的男人,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2018/7/17

——————————————————

还是我,就是那个暗恋两次两次对方都是基佬而且这两个基佬都是暗恋同一个男生的那个悲惨的女同学。

话说这个都已经成为一个梗了啊在我班上

果然就不该分享出来。

哦我现在就说一件事。

还记得之前的那个故事的主角x吗?

现在我是他的迷妹了,就是这样。

你们要笑随意,反正我是不会暗恋上他的!!不会!!!就是当个迷妹!!!

毕竟可以近距离的围观j和w的争宠日常对吧【乖巧】

而且这一对……不是,这两对已经成为我们学院家喻户晓的cp了。

不过当然,x还是没有自知就是了(x

啥时候我会来贴吧来分享一下这两人是怎么争宠的吧……如果我不懒的话。

就这样,溜了,我去吃粮了。

论两个基佬如何把一个直女掰成腐女.jpg

2018/8/8

——————————————————

END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