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茜

方舟之内

*是明日方舟pa

  *龙门成员龙德发x博士虚伪

  *德发是近战成员,武器是大剑。可攻可肉,原龙门佣兵团的一员。【但是意外的很有钱】

  *私设以前和虚伪有过交集,但是后来虚伪去了罗德岛,德发去了龙门当佣兵。

  *德发对虚伪有别样的占有欲和很强的信任感【但这人平时冷淡的雅痞】,在这方面与其他的龙门成员不同【不过我还没玩到后面等着被打脸x】

  

  1.

  虚伪从睡梦中醒来,他盯着顶上的天花板发了会呆。自从失忆之后,他每天都会在梦里梦到一些不明不白的事情,有时是一群人的嘶吼,但更多的时候是一个黑影的喃喃自语。

  他时常会在梦里看到一个男人,坐在自己的对面喃喃自语。虚伪想过伸手触摸他,可明明是近在眼前的距离,他每次都只能摸到一片虚无。

  “等你实现……的那一天……我会……”

  梦的最后,他总是这么说着。

  实现什么?他会怎样?

  虚伪头痛的揉了揉太阳穴,他始终想不起来他到底说了什么。

  一双温热的手附在了他的太阳穴上,不轻不重的按摩着。虚伪感觉自己的头痛稍稍的有了缓解,他觉得舒服了不少,示意那人可以停手了。虚伪扭过头,果不其然的对上了自己的助理德发的眼。

  “头又痛了,是吗?”

  德发揉了揉虚伪的头发,这位传说中的博士头发异常的柔软,摸上去很舒服。他的脸上没什么表情,但语气里若却是遮不住的担忧。

  虚伪眯着眼睛一边不着边的想着要是这条龙他的表情可以和他的语气一样就好了,一边任由着他摸自己的头。虚伪还没完全睡醒,他含含糊糊的应了一声,感觉他自己头顶的温暖消失了,好奇的睁开眼,看到德发的手上拿着一杯热水。

  喝掉了德发递过来的热水,虚伪感觉自己好了不少。他伸了一个懒腰,推门走了出去。

  “开始工作吧。”

  

  2.

  安排好了制造间的人员,虚伪手里拿着一叠干部资料仔细研究。失忆对他的总体影响来说还是挺大的,至少他还没完全搞清楚所有干部的能力,但这方面的了解却又在作战中占极其重要。虽然德发和阿米娅一直安慰自己说没事,大家都很强的,但总是有那么几次让敌人逃跑,这让虚伪很沮丧。

  他回到办公室,调出以前的作战记录观看了起来,手里做着每个干部的优劣点,他希望在自己没回复记忆的这段时间里,可以尽可能的给大部队带来胜利。

  德发拿着资料推开了办公室的门,一眼就看到了虚伪认真做笔记的模样。他看了眼墙上的时钟,时针已经指向的十二点。他皱了眉头,身后的龙翼不满的动了动。德发拿着资料走到虚伪的面前,顺手给他的视频按了暂停。

  戛然而止的视频瞬间打断了虚伪的思路,他抬眸不满的看着德发,德发也皱着眉看着虚伪。“德发你干嘛?!我才看到一半呢!”“那你也不看看现在几点了?都中午了你还不吃饭,这么拼命的是想搞垮自己的身子吗?!”

  德发不自觉的提高了音量,虚伪缩着脖子听,他不满的嘀咕着,但音量却又能让德发恰好听到:“我想让大家可以确保胜利啊……”

  他看着德发的脸慢慢的黑了下来,德发俯下身盯着虚伪,表情严肃的让虚伪咽了咽口水。

  “虚伪,我说过很多次了。我很强,你可以依靠我的。”

  “可我也想帮忙啊。”

  虚伪也不客气的回应,他的眼睛很明亮,德发看的愣神。他突然想到,很久很久以前,他也曾经看到过这般明亮的眼睛。

  两人同时陷入的沉默,但同时谁也不让步。气氛就这么僵直着,直到一阵刺耳的警笛传遍了整个基地。

  “好了,现在不是要不要的问题,是必须的问题了。”虚伪笑着看着德发,他看着德发的脸瞬间变黑,突然觉得好笑。这条龙看着冷淡但却意外的幼稚。

  德发转身直直的走向大门没有说话,但那副表情像是要出去大杀四方。虚伪无奈的笑了笑,他跑过去抚摸着德发的龙角,轻声安抚:“好啦,我回来就吃饭啦。”

  “必须吃!”

  “行行行吃三大碗米饭的那种,乖。”

  

  后来当初第一编队的各位回忆,那天的德发,凶的仿佛要杀进整合部队的老巢。

  以及虚伪面前那满满三大碗的米饭。

  

  3.

  虚伪走进了医务室,看望了在刚刚的战斗中受伤的干部门。这次的敌人异常凶狠数量还多,饶是已经演习过了但还是让不少干部受伤。

  在确认大家都无大碍的以后,虚伪关上的医务室的门,轻轻的走回办公室。他刚打开办公室的大门,就被德发扑了一个满怀。

  “咋了啊?”

  “……你都不来看望我。”

  虚伪闻言笑了出声,他回抱德发,像是在安慰小孩子一样安慰他:“我们这不是可以天天见面吗?而且你这次又没怎么受伤。”“我哪没受伤了!我都被他们打了一锤。”“……不是,德发你别面无表情的说这种话,怪渗人的……”

  德发抱着虚伪坐在了座椅上,虚伪也顺势坐在的德发的腿上。他细捻着德发耳边的发梢,看着他努力摆出一副委委屈屈的模样就觉得好玩。他迎着德发宝石红一样的眼,俯下身亲吻了他的额头。

  “好啦,以后都现来看你行吧?”

  “……好。”

  德发不自觉的抱紧了虚伪,把头埋在了他的脖颈间。

  

  后来,因为有事过来找虚伪的阿米娅一不小心撞见了这个场景。觉得自己搞到真的的阿米娅忍着兴奋小心翼翼的询问虚伪他和德发的关系。虚伪扭头看着阿米娅,笑的一脸天真:“德发是我最好的干部之一呀。”

  德·暗恋虚伪暗恋到全基地知道·发: ……

  阿米娅: 讲道理,我挺心疼你的,真的。

  

  4.

  很久很久以前,在世界第一次爆发感染的时候,有一条龙和一个人类。他们的样貌非常的相似,但性格却相差较大,一个性格冷淡一个性格热情。这个世界上最聪明的生物和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生物在见面的第一次就觉得自己和他一定合得来。人类总是亮着眼睛说着他的理想,龙总是会展着他的龙翼包裹着人类,听着人类滔滔不绝的讲述着他的理想。

  龙是喜欢宝石的生物,因为他们觉得闪闪发光的东西是非常宝贵的。那个时候龙就一直觉得,这个人类的眼睛真好看,他想要守护这个人类一辈子。

  后来他们都长大了,人类要去实现他的理想,龙要去完成他的历练,他们就这样分开,但是都对着彼此记下了誓言。

  “那后来呢?”

  虚伪抱着怀中的枕头,眼睛亮亮的听着德发讲故事。德发伸手揉了揉虚伪的脑袋,眉眼温柔:“后来龙成为了最强大的龙,他出发去寻找人类,想要实现当初的誓言。”“那他找到那个人类吗?”“嗯。”德发俯身给虚伪盖好了被子,示意他去睡觉。“他找到了。”

  得到了答案的虚伪心满意足的睡觉去了,他看着熟睡的虚伪,嘴角上扬。

  是的,他找到了。

  他倾尽一生,都要守护的宝藏。

  

  “那我们来互相发誓吧!”

  “好啊,等你实现理想的那一天,我会过来成为你的人。”

  “那我们约好了哦!”

  “嗯,我们约好了的。”

  

  ——END——

评论

热度(7)